體科會新屆就職春茗聯歡

澳門體育週報_2009.02.23

澳門體育暨運動科學學會廿二日假皇家金堡御膳坊舉行第四屆行政人員就職新春聯歡。新任內閣在體發局廳長潘永權及創會會長李向玉監誓下就職。該會於第三屆全體理監事努力下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出席廣州舉行的第廿三屆國際體育科學與教育理事會會員大會,以及奧林匹克科學大會。同時亦開辦了澳門體育科研學術論文報告會、體適能工作坊及兩岸四地智障體育發展研討會等。展望在新任內閣帶領下,繼續於本澳舉行體育暨運動學術論壇、澳門競技體育運動生化指標科學研究、中小學體育教學實踐工作坊、體育運動學術活動營、體育發展策略研究學術講座及觀摩廣州市體育科學學會二○○九年會等一系列活動。

第四屆行政人員名單如下:會長蕭威利,副會長沈榮根、楊再淮,大會秘書鄒家禮。理事長吳新凡,副理事長陳惟蒨、翟群、張海莉,秘書長吳樹斌,副秘書長余漢生,理事會秘書賴雅薇、邵天諾。監事長寧自衡,副監事長胡炳駒、何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