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向與會者分享經驗

【澳門日報消息】由澳門理工學院健康科學及體育高等學校及澳門體育暨運動科學學會聯合主辦的“冠軍之路——澳門理工學院運動及體育碩士課程首屆畢業生經驗分享會”,日前假澳門理工學院舉行,碩士論文入選第十二屆全國體育科學大會的尤俊賢、黃俊華及梁宏光,向參與者分享心得。

首屆澳門理工學院運動及體育碩士課程畢業生的碩士論文獲得評審專家好評,其中尤俊賢、黃俊華及梁宏光三位畢業生的畢業論文入選第十二屆全國體育科學大會。全國體育科學大會是由中國體育科學學會主辦的全國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最大規模和最高層次的綜合性體育學術會議,三位同學論文的入選標誌澳門理工學院運動及體育碩士課程的學術水準達到全國體育科研先進水平,課程具有學術競爭力。

體科會推動鼓勵

澳門體育暨運動科學學會理事長陳惟蒨致辭表示,體科會作為一個推動運動科學的學會,日後會舉辦更多的活動推廣和鼓勵運動科學的發展。為勉勵同學們在學術道路上更進一步,不斷追求卓越,還鼓勵同學多參加體育科研活動,共同提升本澳運動水準,為本澳運動科研出一分力。

體科會亦資助了尤俊賢、黃俊華和梁宏光三人參加第十二屆全國體育科學大會的報名費用。